5.jpg

今天小編要來介紹我們清潭優的真實故事.前面介紹了男生的雙眼皮.鼻子後.所以小編要來說說我們”白白”的故事.是一位帥氣的韓國小哥哥呢!

1.jpg

大家好我是白白.在一個審美觀日新月異的時代裏.”外貌”如同一件衣服一樣有流行和被汰換的時候.在今年春天我下了很大的決定.就是要去”整形”這件事情.從決定要整型的時候.只是希望可以讓自己的外表面的更好.讓人對我的第一印象加分.也是爲了幫助未來就業的時候.能給面試官留下美好的印象.提高機率入社.經朋友的推薦.我來到了CDU清潭優.因爲第一次接觸到”整形”自己又是男生.所以怪不好意思的.填完病歷上的基本資料後.坐在旁邊等待.比起害怕.更多的是緊張.到了我面診.先是諮詢師和我說明手術的流程.

 

2.jpg

 

接著我的面診醫師是在韓國整型介很出名的樑桐準代表院長.親自與我討論我的需求.因爲醫生非常的有親和力.旁邊的護士也一直舒緩我的緊張.讓我好好地和醫生溝通.原來手術不是只做單個就能很完美.樑院長的堅持和設身處地的著想.爲了讓整體感更加完美完整.除了原本要做的鼻整形於是乎我還做了埋線雙眼皮和埋線提升

3.jpg

面診完結束後不道一個禮拜.就回來做手術了.雖然等等一被麻醉後就睡著了.還是有點緊張的心情.但我是非常非常期待我的新面貌的!!!!對了!在cdu清潭優從面診到手術執刀都是1:1的醫生喔!

 

4.jpg

過了半年.恢復的情況非常良好.剛做完手術的時候.樑院長和護士們再三囑咐我要注意的事情.在配給我的藥都有按時服用下.除了腫脹感基本上沒有什麼刺痛感.連到拆線那天也是.因爲清潭優要確保病患們的安全和狀況.所以手術後隨時都會問問我們恢復狀況如何.即使已經拆線完全沒問題了.還是會確定我們療程結束

 

6.jpg

 

 

 

如果想知道更多的話.可以透過以下方式找到我們!
 
清潭優聯絡方式:
 
 
💓清潭優整形外科醫院-整形思密達
 
↘️↘️↘️↘️↘️
 
 
 
💓清潭優整形外科醫院FaceBook專頁
 
↘️↘️↘️↘️↘️
 
 
 
💓清潭優整形外科醫院FaceBook專頁(英文)
 
↘️↘️↘️↘️↘️
 
 
 
💓清潭優整形外科醫院微博
 
↘️↘️↘️↘️↘️
 
 

 


對於韓國旅遊.韓國美妝.韓國婚紗.韓國整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一下方式找到我們唷!!!!!
 
 
 
💗韓國愛媛官方臉書粉絲專頁
  💗Google部落格
  💗韓國愛媛IG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oreatopmedi 的頭像
    koreatopmedi

    韓國愛媛KoreaAone

    koreatopm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